我院参加庆祝教师节暨陕西高校第三届青教赛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9-14 15:21 作者:供稿 工会 祁广科/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庆祝教师节暨陕西高等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召开。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高晶华,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仲茜,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张朝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我院工会主席刘文青及参赛选手耿凡娜,兄弟院校参赛教师及所在学校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张朝惟主持。

会上,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涛致欢迎辞;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通报了竞赛结果;荣获全国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一等奖的西北工业大学教师都琳,代表获奖教师发言;荣获全国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一等奖的西安工业大学教师程文东代表青年教师宣读了《致全省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的倡议书》;全国和陕西高等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评委、长安大学理学院院长马江洪教授对本次比赛作了点评;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仲茜、省教育厅副厅长高晶华分别作重要讲话。会上对本次竞赛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表彰;我院耿凡娜、何奇彦两位老师分别夺得工科组二等奖和文科组三等奖,受到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工会的通报表彰,并领取了荣誉证书和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