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 我院邀请家长为优秀学生颁奖

发布时间: 2016-09-14 13:54 作者:供稿 学生处 李晓婷/编辑 图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9月12日,在我院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现场,上演感人一幕。四位获奖优秀学生家长走上颁奖台,为受到表彰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特夫奖”获得者和单项先进个人等颁奖。党委书记崔岩,院长张晓云,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纪委书记康强,学院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2016级全体新生及受表彰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在学院领导和全体新生同学的集体见证下,陈红、程亚红、骆晓贤等4位家长为获奖学子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早日成才。几名同学还与为自己颁奖的母亲紧紧相拥,感动全场。

2015-2016学年,我院全体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在“三风”建设、争先创优、发明创新等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涌现出了88个先进班集体,2823名优秀学生,1611名单项先进个人,4名“特夫奖”获得者。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我院广大学生中的先进代表,希望全院学生向先进典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现代化建设的有用之才,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获奖学生与家长深情相拥 分享喜悦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宣读表彰名单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宣读表彰名单


家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家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家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