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获评2023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

发布时间: 2024-03-15 08:10 作者:学生处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近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下发《关于2023年度陕西学联学生会组织工作述职评议结果的通报》,我校学生会荣获“2023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称号。李双阳、崔玉卓2名同学被评为“2023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

过去一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团委、省学联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学生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学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始终坚持从严治会,持续深化改革,严格按照标准优化了学生会机构设置和人员规模,不断加强骨干队伍建设,积极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组织,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学生合法权益、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力开创了我校团学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我校学生会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服务师生,当好桥梁”的作用,不断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工作水平,团结带领工院学子努力增长本领才干、勇担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