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陕西省委政策研究室来校开展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18 09:22 作者:党政办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3月15日下午,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杨孝武一行来我校开展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惠朝阳、副校长梅创社、副校长段峻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议由副校长梅创社主持。

惠朝阳同志代表学校对杨孝武副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在观看学校宣传片《红色匠心》后,先后围绕实施能工巧匠提质行动,实现人才培养新提升;实施技术创新服务行动,打造服务产业新引擎;实施领军人才引育行动,教师团队添赋新活力;实施技能培训赋能行动,培育创新创业新力量;实施职业教育出海行动,塑造国际交流新品牌5个方面对学校教育教学、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目前我省高职院校发展的主要制约因素和问题,以及推动我省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杨孝武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就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做了介绍。他表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特色鲜明,长期以来扎根陕西的优质高职院校,并在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需求实践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为陕西当地以及国家培养了一大批技术技能型人才及大国工匠。希望学校坚持高质量特色发展主题,进一步巩固基础、培育优势、拓展特色,为建设教育强省、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前,在党委书记惠朝阳、校长刘永亮、副校长梅创社等人的陪同下,杨孝武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先进制造技术工程中心、智能成型实训基地、马院VR实训中心、华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经开校区图书馆、智慧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