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淳化县联合召开“双百工程”“百日提升”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1-17 10:21 作者:振兴办 编辑 宣传部 王君 访问次数:

为切实加大定点帮扶力度,助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11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双百工程”“百日提升”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淳化县政府副县长马烨,县教育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文化和旅游局、商务局、团县委、县职教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副书记田昊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推进会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振兴办主任王超联主持。

在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后,我校与淳化县人民政府签订了《2022年度深化“双百工程”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合作协议》《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马烨副县长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我校长期以来对淳化县经济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淳化县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表示期盼与我校紧密合作,依托学校人才智力优势,助力淳化县实现乡村振兴。田昊副书记对马烨副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乡村振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将充分发挥教育、人才、智力、资源的优势,结合淳化县实际,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帮扶工作精准度,强力推进“八大帮扶”工作落实落地,助力淳化县发展主导产业,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进淳化县在乡村产业、人才、教育、文化、组织等方面全面振兴。

随后校地双方围绕发展规划、产业培育、文旅宣传、教育智力、科技人才、农产品采购、志愿服务等帮扶工作展开广泛深入的对口交流。

会前,马烨副县长与我校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田昊副书记的陪同下,考察参观了学校先进制造技术工程中心、5G+智能成型实训基地、欧姆龙实训基地、学马研习·践创空间等教学实训场所。

我校与淳化县联合召开“双百工程”“百日提升”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双方签订《2022年度深化“双百工程”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合作协议》

双方签订《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参观先进制造技术工程中心

参观5G+智能成型实训基地

参观欧姆龙实训基地

参观学马研习·践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