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1-19 15:41 作者:党政办 编辑 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保障我校两校区校园安全稳定,让广大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和春节。1月18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副院长刘清分别带队对渭城、经开校区开展安全检查,两校区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国资处、基建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本次校园安全检查先后对两校区校园大门、教学楼、办公场所、学生公寓、食堂、快递站点、实训基地、校医院、锅炉房、生活服务中心等校园重点部位的安全情况进行检查与指导,重点检查校园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水电气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现场听取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了解假期各部门安全应急预案、设备使用和管理情况、用电及消防状况等,详细询问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落实,最大限度消除各类隐患,确保校园安全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

检查组在检查中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落实安全责任,进一步加强对安全工作的日常检查、监督和管理,坚决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安全、有序发展,全力维护好校园安全。

渭城校区安全检查

经开校区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