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公寓宿舍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8 11:28 作者:公寓管理中心 齐智/编辑 王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5月15日至17日,我院迎来了春季复学第一批返校的学子。在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保卫处、防控办、后勤处的全力配合,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辅导员及学生处全体干部深入学生公寓,全面了解学生返校动态和学习、住宿和生活情况。

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教育学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理解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规定,加强个人防护和公共卫生,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作息规律,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尽快适应返校节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校园生活。

通过学工干部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引导,返校学生积极落实防疫相关制度,做好宿舍通风、校舍及个人卫生,公寓管理中心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持对公寓进行有效消毒,确保学生在公寓宿舍的正常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