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陕西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

发布时间: 2020-05-14 10:43 作者:组织部 甘蓉/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5月11日至13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在崇文南楼第五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专题学习和分组讨论。

开班仪式上,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班上的辅导讲话视频。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作学习动员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主持会议。专题学习班从学习时间、内容、方式等方面都按照省委的统一规定进行,同时创新了形式、扩大了覆盖面,主要采取视频形式组织,还安排了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研讨等环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严格按照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在开班式上提出的要求,认真学习,并分两组分别围绕“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陕西工作的五项要求;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新时代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气象,新作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分组研讨。

参加学习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学做结合,以勇立潮头的气魄奋力谱写学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要坚持用“西迁精神”铸魂育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把“西迁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注重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汲取力量、校准方向、办学育人;要奋力实现教育事业追赶超越,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全力推进“双高”与新校区建设任务,主动服务陕西“五新战略”任务和大力发展“三个经济”需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使陕西工院的旗帜更亮。

我院参加陕西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

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参加专题学习

参加学习的领导进行分组讨论

参加学习的领导进行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