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初长 春意藏 久别重逢 追梦的热情依然高涨

发布时间: 2020-05-18 18:56 作者:王君 王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别时寒冬,归来入夏,结束史上最漫长的假期,5月18日,我院第一批返校学子回到了课堂,重启久违的校园生活。

阔别已久的教室,再次迎来老师们熟悉的身影以及同学们渴望知识的眼神;整洁有序的实训中心,各种仪器设备早已调试完毕,在师生们熟练的操作下有序运转;图书馆、自习室终于不再空空荡荡,伴随着同学们沙沙的笔触声焕发出生机与朝气;食堂、宿舍即使增加了出入管理流程,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春风十里,不如工院有你。前半学期宅家的“独角戏”也许并未使大家停下前进的脚步,但重归校园的喜悦挂在每位工院师生的脸上,藏在大家温柔的话语里,落在轻快的脚步中。

结伴路上,每一步都伴随着复课的喜悦

重回课堂,紧抓学习的分分秒秒

实验、实训,动手操作练就真本领

实验、实训,动手操作练就真本领

实验、实训,动手操作练就真本领

专注认真,不放过每一个知识点

老师指导,学习更高效

图书馆自习,环境安静氛围好

想念了一个假期的食堂饭菜,还是那么香

想念了一个学期的食堂饭菜,还是那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