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纺服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开展“同心战‘疫’,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27 10:28 作者:化纺服学院 闫琼/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3月25日晚,化纺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线上“自学+讨论”的方式,组织党员开展“同心战‘疫’,党旗飘扬”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闫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理论,润初心。首先,闫琼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将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疫情,敬先锋。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习近平致敬的战“疫”英雄:白衣执甲逆风行》,看完后,大家深深被视频中的所彰显的家国情怀和青春力量所震撼,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悟及寄语,用笔墨致敬抗所有疫防控工作中的先锋及英雄。

践承诺,作表率。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身边关于疫情防控的先进人物及先进事迹,共同交流心得体会,并集体表态,一定会坚守入党初心,践行党员承诺,争做先锋表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此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支部党员反响热烈,有利于激学生党员勇担重担,奋勇争先的意识,进一步激励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诺守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