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3-26 12:01 作者:供稿 李友治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3月23日,汽车学院组织各年级学生开展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包括线上学习、线上讨论、共享相关文件资料等。主要以线上讨论的形式为主,由各班班长组织开展,班级成员通过班级微信群、线上语音等渠道发表学习感想。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回信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是对广大一线防疫工作者的激励,也是对全体青年学生的生动教育。本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为汽车学院更好地夯实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基础以及落实思想政治引领指明了方向,也更是极大地提增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