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9-28 08:48 作者:供稿 张敏 / 图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9月27日上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惠朝阳、张晓云、刘永亮、康强、贺天柱、梅创社、刘清和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与交流研讨。

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以“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纪委书记康强领学了《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中关于纪律作风建设和纪律规定的篇章;党委副书记贺天柱领学了“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中心组成员还集体观看了《聚力高质量发展、让职业教育更出彩》专题视频。

会上,宣传部部长黎炜、学生工作部部长郝军、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主题进行了大会交流。

党委书记惠朝阳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牢牢把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要牢牢把握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要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学院“双高”目标,抓实抓细抓好集中学习研讨工作,助力新时代高职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