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夕 我院走访慰问7名省部级劳模

发布时间: 2019-09-28 17:30 作者:工会 祁广科/图 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9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工会负责人张彬及工会干部一行慰问省部级劳模王颖哲、罗振武、卢庆林等同志,表达了对各位劳模的亲切慰问和美好祝愿。

贺天柱同志代表学院和工会向大家传达了党和国家、以及学院对劳模的关心与关怀,送上鲜花和慰问品,与各位劳模亲切交谈并深入了解劳模的思想、身体及家庭等实际情况。对生活困难的劳模,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认真听取劳模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发挥劳模在学院发展中的先进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走访慰问劳动模范等先进模范人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按照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陕西省总工会经济部、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要求,为把党和国家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国庆节前夕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活动。此次我院慰问的主要同志有卢庆林、王颖哲、罗振武、黄德宝、翟轰、张登社、李顺利等。

慰问劳模王颖哲同志

慰问劳模罗振武同志

慰问劳模卢庆林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