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张晓云参加信息学院和基础部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9-09 11:10 作者:供稿 信息学院 桓美丽/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9月8日下午,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院长张晓云出席信息工程学院和基础部召开的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并与参会教师就做“四有”教师,推进学院创新改革、持续发展进行座谈。信息学院院长何玉辉、基础部部长张绪绪,两部门的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的一个多小时时间里,与会教师结合本职工作畅所欲言,针对我院当下现状、发展愿景以及学生实际状况分别从教育教学管理的改善、教学改革、科研项目推进、技能竞赛完善、学院基本建设、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运做、三风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既说问题、谈不足,又积极建言献策,并分享各自在教育管理、教书育人方面的故事和感悟。

张晓云同志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或答疑或探讨或分享。最后,她对教师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以学生为本,立足本职岗位,以情怀教书育人。她强调,教育教学管理的创新改革已经成为我院持续发展中亟待研究解决的大课题,分类教学、分层次教学,利用信息化、现代化的教学平台以及优质资源,加强师资力量、强化管理服务意识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既是对教师的更大挑战,又是对学生的极度负责,更是对学院发展的有力支持。各教学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管理质量的提升,群策群力,从公共基础教学、科研项目固化等各方面着力推进。全体教师要率先垂范,以行感人、以德育人,为了我院的长足发展,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