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庆祝2016年教师节大会召开 我院多名教师受表彰

发布时间: 2016-09-10 09:21 作者:图/文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9月9日上午,陕西省庆祝2016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西安举行,省委书记娄勤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省长胡和平主持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迈曾、副省长庄长兴、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冯力军为获奖教师和先进集体颁奖。我院党委书记崔岩、院长张晓云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6年陕西省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第十届陕西高校教学名师,陕西省最美乡村教师,陕西省第十批特级教师等。我院黎炜、王坤教授荣获“第十届陕西高校教学名师”称号,李爱国副教授荣获“陕西省师德标兵”称号。

全省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代表,省级相关部门、各市(区)政府(管委会)及教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西安、咸阳地区普通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各级各类学校师生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前,出席会议的领导与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我省召开庆祝2016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省委书记娄勤俭讲话,省长胡和平主持大会

受表彰的教师和集体代表,省市相关部门、高校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会

与会领导与获奖教师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