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参加土木学院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9-09 11:05 作者:供稿 土木学院 武强/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9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哲与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亲切交流,畅谈学院未来发展和青年教师的个人成长。土木学院副院长杨谦主持会议。

土木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发言,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就日常教学工作、教师创新创业、信息化教学、横向课题开展、新专业开发、招生就业及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畅谈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哲与每一位发言教师都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土木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针对青年教师如何站稳讲台、如何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

王天哲同志衷心祝愿大家教师节日快乐,还希望土木工程学院能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青年教师的创新精神、团队协作、勇于开拓,将学院的发展与个人的成长紧密结合,创出品牌专业、一流专业、一流团队,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