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志愿者全力以赴备战省十六运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8-07-26 15:11 作者:供稿 工商管理学院 杜娟/编辑 毛建芳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为迎接8月16日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陕西工院在咸阳市政府的号召下,承接了1000名志愿者参与开幕式演出的任务。为出色完成此次演出任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部署,学工支部、团总支精心准备、动员,从2017级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2016级党员中选拔,组成的一支素质高、纪律强的150名红绸舞志愿者队伍。

按照学院和省运会导演组安排,7月24日早上7点,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的训练任务正式开始,150名志愿者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继龙和带队老师罗峰的带领下来到学院大操场,开始了第一天训练。此次训练将一直持续到8月17日结束,为期25天。

150名志愿者们腰绑红绸,头顶烈日,冒着近40度的高温,在导演组的指挥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没有一个同学迟到、早退,也没有一个同学叫苦、叫累,就算是在休息的时间大家也都在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研究每一个动作。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有幸参与省十六运开幕式表演活动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一定不会辜负学院领导的信任,认真参加排练,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和精彩绝伦的表演,向广大市民展示陕西工院青年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