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积极推进新学期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 2018-03-04 17:54 作者:供稿 物流学院 王红艳/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3月4日,物流管理学院在崇文南楼A501召开新学期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物流学院院长李选芒主持。

会上,物流学院总支书记田昊传达了学院处级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培训精神,解读了“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总结”“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和“物流管理学院2018年工作目标责任”,并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传承发扬物流管理学院优良传统,求真务实再创佳绩。副院长王永莲从教学准备与资料检查、职业技能大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微课比赛等方面进行了近期工作安排。

最后,物流学院院长李选芒就现阶段学院招生工作、在线开放课建设与应用、科研、诊断与改进复核、职业技能大赛等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工作部署,并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为努力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