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积极推进新学年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04 17:38 作者:供稿 材料学院 朱蓉英/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新学年新气象,2月21日至3月2日,材料工程学院陆续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积极推进资源库建设、招生宣传、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各项工作。

在2月21日的资源库建设会议上,项目参与者再次集中审核、修改了验收报告,针对细节问题做了推敲确定,并布置了后续具体工作任务。

23日和26日,该学院召开招生工作会,集中讨论、安排了本院今年的招生工作,以教研室为单位包片区包学校宣传,确保招生工作的顺利完成。

27日及28日的两次开会讨论、修改了教学成果奖申请的总结报告、支撑材料的组成结构,安排了相关工作。

3月2日,新学年工作部署会举行,材料学院院长罗怀晓传达了学校的工作部署,并围绕该学院在三月份的自主招生、资源库建设验收、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多项大型工作做了细致安排,希望大家务必以大局为重,在新学年撸起袖子加油干、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圆满完成任务。

4日,材料学院还组织对该学院5个专业的13个实训室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