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械学院机加工教师支部开展“学党史、聚人心、建双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0 10:29 作者:机械学院 刘艳申/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6月9日下午,机械学院机加工教师支部党员走进“学马研习·践创空间”,开展了“学党史、聚人心、建双高”主题党日活动。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对“学马研习•践创空间”的AR思政长廊、VR智慧思政实训中心、马院智创思政工坊等进行了体验式的参观学习。在AR思政长廊学习党史理论,在VR智慧思政实训中心身临其境地体验红军长征情境,在沉浸式教学空间戴上3D眼镜观看“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随后,全体党员在精艺楼2014室在总支书记苏宏志主持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章初心砥柱天地间的内容。

最后,在研讨环节党员们纷纷表示:“参观体验+理论学习+研讨交流”创新党史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学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实训车间建设即将进入实施阶段,全体党员努力发挥模范先锋作用,要以史为鉴,立足岗位,发挥主人翁意识,为专业群高水平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