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江苏恒科新材料订单班”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6-10 10:25 作者:电气学院 庞文瑶/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加强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6月9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在崇明楼503教室组织召开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订单班宣讲会,公司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电气工程学院19级辅导员及15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人事总经理卢建良主持。

会上,卢经理从企业概况、发展状况、公司业务、薪资待遇等方面向学生全面介绍了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并且对我院往届毕业生在岗表现进行了积极评价和高度认可。本次宣讲会面向电气学院不同专业提供就业岗位30个,同学们针对公司文化、发展空间、职业路径等相关问题与卢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已经与电气工程学院密切协作多年,通过共同组建订单班,向公司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辅导员王小莉老师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明确自身定位、把握好就业形势,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