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舜宇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16 15:35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李琳杰/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4月14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第二届“舜宇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崇明楼101教室成功举行。舜宇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何佳辉、舜宇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吴天锋、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学工办主任张旭、订单班班主任及订单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张旭同志主持。

会上,何佳辉经理为学员们详细解说了舜宇集团悠久的历史、雄厚的企业实力、丰富的企业文化和活动,以及对今后舜宇订单班的系统规划。第一届舜宇订单班学员已经得到公司的一致认可,已有不少优秀的同学小有成就。随后,李晓鹏院长介绍了舜宇订单班的大致情况,将订单班学生在学校学习、在企业实习的要求和应达到的目标以及入职后职业发展做了详细讲述。刘军旭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利用好校企合作平台资源,诚实守信、吃苦耐劳、保持激情、成人成才,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努力达到企业的选拔标准,为自己铺好就业路,为学弟妹树好方向标。学生代表机电1906班李媛同学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珍惜舜宇的学习平台,认真学习,积极提升自我,以奋斗擦亮本届舜宇订单班的班牌。会后,舜宇集团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并解答同学们的相关问题。

舜宇集团历经30多年的实践与探索,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光学产品制造商和光学影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连续6年蝉联《财富》中国500强榜单。舜宇集团将继续与学院继续更好的开展订单人才培养,形成稳固的校企协同,共赢发展的校企合作机制,共同培养创新型、发展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