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4-16 12:33 作者:纪委 成冬梅/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4月14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崇文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之第一集亢慕义斋和第二集老渔阳里的秘密。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每名党员都应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扎实学习中悟思想、办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以实际行动推进我院发展,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