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同读一本书”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16 12:23 作者:土木学院 白静/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度“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的通知》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于4月14日在精艺楼401举行了“一总支一品牌 同读一本书”活动启动仪式,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科海主持,土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土木党总支副书记武强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的通知》,随后由土木党总支组织委员白静为与会党员宣读了此次“同读一本书”的活动方案,最后党总支书记张科海对各党支部和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各党支部以“品读百年党史 汲取前行力量”为主题,以《巨变:改革开放40年中国记忆》作为同读书目,创新阅读形式,积极参加阅读,进行心得交流活动,同时还要求全体党员把读书当成一种政治生活,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构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