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流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三带三改三争”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4-16 12:19 作者:商贸学院 万永亮/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4月14日,商贸与流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崇文北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三带三改三争”活动启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俊英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校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赵俊英同志解读了《商贸与流通学院 “三带三改三争” 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党总支安排,公开承诺示诺、扎实履职践诺,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改进作风,树立典型示范。随后,全体党员郑重签署了承诺书,并由组织委员万永亮同志带领集体宣读承诺书。最后,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目前在顶岗实习工作岗位上的预备党员录制的“我是学生党员我承诺”视频。

“三带三改三争”活动是商贸与流通学院党总支以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目标在总支范围开展得一项活动。该项活动对教师党员、管理岗位党员和学生党员分类定向引导,精准施策管理。激励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以良好的形象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