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1 17:46 作者:土木学院 郭岩/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2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张科海,学工办主任马俊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马俊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常态化背景下学校疫情防控制度,按照学校总体安排部署,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开展好学生返校后的收心教育。

党总支书记张科海强调要全面筑牢安全防线,从学校管理制度、思想教育、心理防护、宿舍管理、舆情防范、应急措施等多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岗位职责,细致规划、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党总支书记张科海带领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心理状态,关切询问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状况及需求,并对宿舍卫生、安全进行了检查、督导及个人防护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