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1 15:51 作者:电气学院 强华/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2月28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行知楼A502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电气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电气学院院长夏东盛主持。

会上,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伟传达了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深度思考,提高组织力、担当力和创新力,以新的风貌迎接新学期。夏东盛院长结合电气工程学院工作实际,对招生宣传、专业群建设、课程思政、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服务意识提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要求所有教师规范教学资料,做好新学期开学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董佳辉副院长对教学办、工程训练中心等科室的开学前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安排。学工办主任赵松传达高校教师职业规范准则精神,并对学工办近期工作做了安排。

最后,夏东盛院长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高的姿态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搞好学院各项建设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充满信心,团结一致,继续为我院的“双高”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