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1 11:41 作者:电气学院 庞文瑶/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新学期,为提高电气学院学生干部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学生管理队伍建设,提升学工队伍管理水平、工作质量,2月2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崇文北楼阶梯教室召开学生会干部会议,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伟、学工办主任赵松、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干部共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赵松主任主持。

会上,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伟要求同学们以学为主、增长技能;敦促大家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工作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全面发展,在技能大赛、社团等活动中彰显实力;倡导大家强化纪律意识,建立良好心态,做阳光向上的好青年,带动同学们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学工办主任赵松分别从加强心理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约束,做好学生表率四个方面对学生干部们提出要求。随后,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根据个人所负责的具体年级和具体工作,分别从学习、思想、未来等角度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做出表率。

通过开展本次会议,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有利于学生干部端正心态、认真工作,更好地团结同学、团结师生,真正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