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纺服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暨学期首次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1 11:35 作者:化纺服学院 王飞龙/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2月28日,化纺服学院在化工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暨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党总支书记贾格维、学工办主任王飞龙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王飞龙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希望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按照学校总体安排部署,严守岗位职责,开展好返校后日常教育及收心班会,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工作。

总支书记贾格维要求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同时,精准掌握学生动态,进一步加强对心理异常、学籍异动、家庭变故等重点学生的关注,全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扎实开展学生养成教育。要求辅导员及班主任发挥主观能动性及创造性,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大背景下,根据新时期高职院校学生的特点,创新工作理念、思路、方法,构建与新发展阶段相适应的学生教育管理新格局,为“十四五”时期的学院学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会后总支书记贾格维带领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并对宿舍卫生、安全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