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3-01 11:23 作者:汽车工程学院教学办/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2月28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总支书记高亚宁、副院长许冀阳、实训中心主任朱辉、学工办主任王禹程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许冀阳同志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高亚宁首先传达了学校寒假期间召开的几个会议精神,带领与会教师分析了汽车学院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高书记希望大家:一是要不忘为人师表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二是要增强忧患意识,对照先进找差距、对照标杆明方向,切实做好汽车学院全年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许冀阳副院长通报了上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他要求各专业要准确定位,错位发展,办出特色,并对分类招生考试、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和学生技能大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实训中心主任朱辉、学工办主任王禹程分别对实训教学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