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28 16:27 作者:材料学院 朱蓉英/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2月28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材料学院院长李云、总支书记郝平、副院长李光照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云主持。

总支书记郝平首先宣读了教学办主任李莎、学工办主任赵盼盼到岗就职相关文件,并做了简短介绍。

院长李云从专业群案例分析及绩效填写、实训基地建设、研发中心建设、招生宣传、教学能力比赛、学生技能大赛等八个方面总结了假期“双高”建设完成的任务并对开学初工作做了总体安排;总支书记郝平结合学院工作会议,以“昨天、今天、明天”六字为主题回顾了材料学院以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下材料学院面临的机遇、任务、困难,以及学院明天的发展前景。鼓励大家体会其中内涵,找准自己在团队中的位置,在不同的岗位上努力踏实工作,为材料学院的发展及“双高”建设做贡献。

副院长李光照对假期“专业标准、课程标准”修订任务的完成情况及开学初教学资料的准备、校内招生咨询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实训中心主任张战英、教学办主任李莎分别就开学初的实训及理论教学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