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28 08:59 作者:航空学院 霍曼/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2月26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行知楼E413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安排会,会议由航空学院院长李晓鹏主持。

会上,李院长首先向全体教师拜了晚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对在一线进行招生宣传的老师进行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对寒假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其次,李院长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主要就开学前准备工作、招生面试安排、学生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实验室建设,标准制定与完善、在线开放课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具体安排。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段文洁就开学前教学工作准备、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最新文件要求向全体教师进行了说明,希望各位老师能抓紧准备所涉及的资料、充分做好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最后,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主要安排了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调招生工作是我们开展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的基础,各位老师要持续积极主动做好招生宣传与招生咨询工作,力争提高招生数量和质量;二是带领全体老师学习学校《关于表彰2020年院级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的文件,鼓励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做好校园文化建设,为申报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做好准备;三是布置新学期各党支部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各党支部紧扣日常工作或重大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开展党史、党性教育有关的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做优党支部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