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2-27 08:56 作者:机械学院 赵昆/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2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在行知楼E4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党总支书记苏宏志、副书记郭旭华、学工办主任何瑾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何瑾首先从返校准备工作、假期收尾工作及近期工作安排三方面作了工作部署,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按照返校要求收集好相关资料,继续加强学生健康打卡,开展好返校后日常教育及收心班会,强调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全面动员。随后,副书记郭旭华也对返校工作做出强调,安全问题依然是重中之重,同时要继续加强新学期学生四史教育,做好宣传工作。

最后,总支书记苏宏志要求全体学工干部在做好返校具体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好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做好总体规划,把握时间节点,在做好辅导员日常工作的同时,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扎实学生养成全面发展,展现机械学院新学期新风貌。要求各支部委员要充分发挥委员职能,加强支部学习,做好宣传工作,落实支部活动,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