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26 10:46 作者:学生处 齐智/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了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2月25日上午,公寓管理中心全员上岗,按照学校和学生处统一部署及要求,开展全方位的防控工作。为保障学生返校后能够居住在干净、卫生、安全的环境中,公寓工作人员对15栋公寓楼进行彻底的清扫和消毒工作,从地面到门窗,从走廊到扶梯,包括便池都清洁得焕然一新,做到全楼公共卫生无死角。各公寓楼内红外线测温仪已调试摆放完毕,体温计、消毒液、喷壶等各项防疫物资配备及时到位;各公寓楼全楼开窗通风,对楼内进行全方位消毒,真正做到干净、卫生、安全;联系公寓楼内洗衣机、自动售货机的工作人员对设备进行检查、清洗和消毒工作,确保开学后学生能够正常使用。

下一步,公寓管理中心还将继续强化、细化各项措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让所有即将返校的学生在安全、温馨的环境中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