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纺服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27 17:54 作者:化纺服学院 曾语晴/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2月26日上午,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在崇文楼8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化纺服学院院长王化冰、党总支书记贾格维、副院长刘迪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化冰院长从返校准备工作、招生工作、疫情防控、教学质量管理以及实训室安全管理等方面作了工作部署,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完善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加强教研室管理与考核工作、积极发挥专业带头人引导作用,进一步促进教研室主动作为的积极性,对招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同时强调要继续加强学生健康打卡工作。随后,贾格维书记也对返校工作做出强调,要求提高教学质量,加强督导管理,同时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加强学生防护意识,做好消杀工作。

最后,院长王化冰希望大家坚持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希望各位老师真正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