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组织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培训暨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2-06 11:38 作者:财经学院 仝丹娜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安排,财经与旅游学院于2月3日,组织本学院在线精品课程负责人在精艺楼7003参加超星职业教育研究院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线上精品课程建设培训”会议。财经与旅游学院吴姗娜院长和教学干部全程参会。

超星职业研究院的耿浩浩、赵玉霞、闫怡范、魏雅倩四位老师分别从职业院校在线课程建设相关政策分析、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上线及运行、如何打造在线课程——思路及办法、在线课程建设资源及助力模式四个主题展开培训,具体从精品课程建设背景、实施方法和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上线标准、上线流程、运行建议、建设思路及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培训结束,吴姗娜院长组织召开了财经与旅游学院院级在线精品课程规划与建设研讨会。在了解本学院《证券投资理论与实务》《会计电算化》等七门精品课程建设现状及难点基础上,与课程负责人杨洁、付智勇等老师研讨建设方案,并分门别类做了相关任务安排。

本次培训暨研讨会,使在线精品课程负责人对线上课程建设制作与运行有一个更深入的认知,明确了建设目标,对财经与旅游学院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与应用、创新发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