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6 17:53 作者:电气学院 张维/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根据陕工院党字[2021]2号文件精神,1月13日,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分别在行知A欧姆龙教室、行知楼A502,行知楼A400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为了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各项会前准备工作。会上,各支部严格按照会议流程进行,首先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发言,并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年本支部的基本情况,检查了内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批评,其他党支部委员也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了教师党员们对支委工作情况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支部成员逐个发言,从政治、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具体深刻,相互批评敞开心扉,做到了扫除思想政治灰尘,达到了增进团结、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为下一步开展整改打好了坚实基础。随后,进行了本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位党员无记名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完成了本年度党员评议工作。

本次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做出表态,表示会认真反思支部工作,不断查找问题,虚心接受批评,严肃整改,以求真务实的姿态迎接后续工作,争取更多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