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5 16:18 作者: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月15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崇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一总支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从理论学习、特色党建活动、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情况等多个方面报告了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并深入分析了支部年度工作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接受党员评议。支委会其他委员分别就自己履行职责情况,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党员评议环节,每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依次点问题、摆表现,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各自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以及今后努力方向。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坦诚布公,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中展开互评互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