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5 14:46 作者:公共课教学部 孟献刚/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月11日下午,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崇文南楼A711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南欢同志参加并督导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刚同志重申了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随后,刘刚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从党员学习、三会一课、抓党建促扶贫等16个方面报告了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并深入分析了支部年度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提出了改进措施,接受党员评议。在党员评议环节,每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依次点问题、摆表现,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各自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以及今后努力方向。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坦诚布公,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中展开互评互议,在此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总支书记南欢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第一党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出建设性意见。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