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汉达模具设计订单班”毕业典礼暨奖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15 09:51 作者:材料学院 董海东/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2021年1月14日下午,2020届“汉达模具设计订单班”毕业典礼暨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汉达精密电子(昆山)有限公司K5-218会议室举行,我院材料学院书记韩小峰、模具教研室董海东利用腾迅会议在我院参加会议,神基海外运营管理总部副总经理郑智仁、汉达人力资源暨行政管理部经理毛利、汉达组织与人才发展部经理徐永、汉达人力资源课课长周红琴、汉达人力资源课课员巩蒙蒙和订单班全体学员在公司本部参加了奖学金颁发仪式。汉达人力资源课课长周红琴主持仪式。

会上,神基海外运营管理总部副总经理郑智仁首先致辞,阐述了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具体实施内容,询问了2020届订单班学员在校期间在线课学习、企业实习等情况,并对2020届订单班的同学圆满完成订单培养表示由衷祝贺,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表达了2021年继续与我院模具专业联办订单班的愿望。我院材料学院书记韩小峰指出,感谢汉达公司对我院模具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支持,并且表示要继续深化合作、力求在现代学徒制方面洽谈合作。汉达人力资源课课长周红琴说明了2021年与我院模具专业联办订单班的具体规划,并表示会积极接洽合作事宜。汉达人力资源课课员巩蒙蒙宣读了订单班奖学金名单,郑智仁副总经理为获奖学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学金。最后,优秀学员代表李松泽从订单班学习的收获和感想做了发言,赢得大家好评。

据悉,本届“汉达模具设计订单班”学员主要从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选拔,面向模具设计师岗位培训上岗。本学期利用课余时间在学校机房进行了注塑模结构认知等内容的线上教学。由于疫情,汉达精密电子(昆山)有限公司自2020年10月起为学员提供了1个月的顶岗实习,并从三视图、软件应用、3D分模、2D标注等项目进行了培训和测试。目前,完成订单培养的学员已在汉达精密电子(昆山)公司从事模具设计方面的工作。

2020届“汉达模具设计订单班”毕业典礼暨奖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奖学金颁奖仪式

我院教师在学校利用腾迅会议参加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