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4 16:32 作者:后勤 张凯/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月12日晚,后勤第二党支部在格物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薛勇刚同志主持,后勤党总支书记张勃负责全程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首先由薛勇刚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支部特色活动、2020年度党费收缴及结余公示、脱贫攻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向支部党员予以通报,同时还通报了2019年支部查找的问题及整改情况。接着,按照“团结—批评—团结”原则,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敢于揭短亮丑,从根源剖析自己,见人见事见思想,通过四个小时的深度检讨,达到了检视差距、反思不足的效果以及触及灵魂的目的。最后,总支书记张勃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努力的方向,并从如何发挥支部最大合力,党建引领业务及如何凝聚群众三个方面给予了引导和启发,以提升支部整体战斗堡垒作用。

此外,支部会议安排全体党员观看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第一课”,在2021年党建工作中,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