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14 11:34 作者:财经学院 仝丹娜/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月13日下午,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组织部督导组成员耿丽同志全程督导。财经与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继龙主持。

首先,孙继龙书记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班子自身工作实际,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查摆财经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且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落实方案及具体措施。紧接着,党总支书记孙继龙、院长吴姗娜、副院长赵利娟分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以及对照检查内容,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其他党总支委员一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三位领导干部虚心接纳并表明自己在2021年整改措施。

最后,党总支书记孙继龙代表总支班子作了总结和表态发言,此次民主生活会,三名处级干部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在今后工作中,要注意做到“五要”: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二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三要履职尽责,争创佳绩;四要整改落实,立见成效;五要科学管理,民主决策,力争实现财经学院新发展,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