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4 11:26 作者:信息学院 李俊/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月1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崇文楼806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俊主持,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全程督导,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李俊简要介绍会议流程,并代表支部委员述职,向参会党员汇报本支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组织生活和支部管理四大方面陈述了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紧接着党支部书记带头,各个支委分别就自己履行职责情况,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教师党员分别进行了自我总结与自我批评,通过自评与互评的方式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与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选出优秀党员5名,合格党员12名。

最后,党总支书记闫军就大家的发言做了点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重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整改工作;同时,继续加强党内监督,立足专业和教师支部特点,发挥“双带头人”优势,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