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4 11:07 作者:信息学院 宋承继/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安排。1月1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崇文楼A806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磊全程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承继主持,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宋承继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议程,并代表支委会做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由支部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评议。随后,开展全体党员自我总结和评议,总支副书记张磊进行了点评。最后,支部书记宋承继介绍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流程,按照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本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磊对此次民主评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党员教师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力争进一步提升个人政治修养,践行全员育人理念,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