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4 10:50 作者:就业处 杨晓辉/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月12日上午,学生工作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刘其兵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郝军到会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其兵从支部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介绍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在查摆存在问题和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郝军做了总结,他肯定了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发挥的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他提出,在新的一年,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对照党员标准,严以律己,立德树人,积极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参会党员之间相互开展了评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