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与流通学院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30 09:47 作者:商贸与流通学院 张光/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2020年11月28日,商贸与流通学院在崇文南楼B区5楼进行了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商贸与流通学院全体干部、专职教师参与。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分为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航空物流、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等7个小组同时开展。各答辩组本着严肃、认真、公正、严格的原则,按照学生自述、答辩小组成员提问、学生答辩的流程进行。在答辩开始前,各答辩组组长针对答辩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答辩过程中,各组教师认真听取学生汇报、审阅毕业论文,并针对论文的可行性、应用背景、社会效益等内容进行提问,答辩同学逐一回答老师们关切的问题。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顺利进行,对于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职业素养、应变能力等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商贸与流通学院的课程改革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