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部赴安康市香山村开展文艺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0 16:31 作者:美育部 张雅馨/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扶贫慰问送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11月17日,美育部部长付胜利一行6人赴安康市汉滨区香山村扶贫点,慰问驻村干部和村民并进行文艺演出。

付胜利部长一行首先与我院驻村第一书记刘智鑫,香山村党支部书记马金柱、村委会主任张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村里的脱贫及驻村干部的工作情况。随后,同行教师为村民表演了独唱、萨克斯独奏、舞蹈等文艺节目,气氛热烈,赢得了乡亲们阵阵掌声与喝彩。

最后,美育部教师到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他们交流目前生活、家庭成员的经济来源、所存困难等相关情况,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早日致富。受访脱贫户热情迎接了慰问人员一行,感谢党的扶贫政策使家庭生活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感谢学院对香山村扶贫工作的支持,感谢各级扶贫干部对家庭脱贫付出了努力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不负大家的期望,争取通过自己双手早日实现勤劳致富,不断提高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