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来访交流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1-20 16:12 作者: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 郇林/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1月18日下午,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副院长周纪灿、信息实训处副主任李远峰一行,赴我院就信息化建设、教学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我院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处长郝平主持。

会上,郝平同志首先对周纪灿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信息化建设现状作了介绍,同时就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来访同行进行了探讨。随后,教务处副处长李龙龙针对教学管理、智慧教室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后在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技术保障科科长郇林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中心机房、智慧教室、VR智慧思政实训中心。

最后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周纪灿副校长表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西北唯一一家国家双高计划A档建设院校,无论是在信息化建设还是教学管理上,理念还是成效上都是非常超前的,具有的鲜明特色。在今后学校的发展中应多做调研,结合学校现状制定合理的建设规划,将信息化服务广大师生作为主要目标,加速提升学校的信息化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