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汽车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20 16:49 作者:汽车学院 朱辉/编辑 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11月1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崇文楼A505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亚宁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高亚宁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要求汽车学院全体师生高度关注五中全会,认真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会后,全体教师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把会议内容及时与课程思政结合,给学生讲好讲透“十三五”规划期间取得的成就,特别是这些成就取得的成功要素、成功经验和启示。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梦和中国梦相结合,培养他们不畏困难、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激励他们用青春书写时代,使他们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