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0 14:52 作者:信息学院 李路/编辑 王蕾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活动,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学习专题活动采取集体集中观看、个人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进行。11月1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崇文西楼202教室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集体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视频。通过2个多小时的观看,大家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内容,了解了会议时间、地点、重要内容等基本情况。全会描绘了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宏伟蓝图,极大鼓舞和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里程碑而不懈奋斗。

观看会议内容后,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孙雪儿同学围绕“新”字,从新阶段、新观念、新格局三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段晶妮同学从“强”字开始,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出的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科技强国、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的多个建设目标阐述了自己的理解;高婧妮同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青年学生的学习、生活和人生目标提供了新的坐标和指引谈了自己的想法。

通过学习专题活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领悟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髓。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大家学习、研究的富矿,要坚持学以致用,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担负起新青年的时代重任,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